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73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709.jpg

  9月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鲁再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海、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728.jpg

  会议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关于《灵山特色小镇土地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合作协议》和获嘉县政府购买项目用地占补平衡指标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协议;要高标准规划,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促进群众增产增收。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744.jpg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继续深挖彻查涉黑涉恶线索,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家喻户晓,针对重点领域,加强领导,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优化全县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村级光伏扶贫发电站收益分配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光伏发电站的运营维护,分配好管理好电站收益;要加强监管,定期审计监督,确保贫困户真正受益。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 “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奖励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奖励办法;要广泛宣传,严格奖惩,充分调动群众创建的积极性;要积极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打造特色,拉长链条,培育农业品牌,不断做大做强我县农业产业。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关于部分已脱贫困难群众继续享受医疗保障扶贫保险(第五道医疗保障线)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医疗保障政策,真正让贫困户享受到优惠政策,县卫生计生委、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扶贫政策落地;要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审查,确保资金真正用于贫困户。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督查室关于《罗山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整改;县政府各位分管领导要根据自身工作分工,对照反馈意见,逐条抓好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