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检查指导我县河砂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45    

   

微信图片_20180917084651.jpg

       9月15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办、水利局、交通局、公路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我县河砂综合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领导李焕伟陪同检查。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尤店乡省道219线淮河大桥和浉河入淮干流口,实地查看河道生态修复情况,认真听取河砂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自我县河砂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深刻领会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提高站位,聚焦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综合施治。目前,河砂滥采整治和河道生态修复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许远福强调,河砂治理工作事关生态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砂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相关指示和要求,全力以赴把河砂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持续保持河道采砂管控高压态势,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坚决杜绝滥采、盗运等违法违纪行为;对涉黑的行为和人员,要从严从重打击。要积极探索建立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河砂依法有序有效监管。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相互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解决好河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切实把淮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好,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检查中,许远福还看望慰问了省道219线淮河大桥执勤点的一线执勤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所有参与治理一线工作人员加大执法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滥采、盗运等违法行为管控好,确保将我县河砂治理工作管理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