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胡亚才在我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03    

   

微信图片_20180921153006.jpg

       9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亚才在我县主持召开罗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座谈会。

  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市派驻罗山综合督查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监察员彭宗海,市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组长朱国强;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21153017.jpg

       会议重点围绕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高效运行,更好指导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郑海春从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激励导向三个方面讲述了扶贫工作开展的经验和方法;彭宗海强调了扶贫干部工作作风及问责办法;朱国强围绕着18年脱贫摘帽目标介绍了市督查巡查组工作方法;

  

微信图片_20180921153023.jpg

       张金龙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会议后脱贫攻坚办开展工作思路;林长就驻村帮扶干部管理机制进行了说明;江燕如介绍了脱贫攻坚办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及日常运转机制;县扶贫办负责同志谈了扶贫工作感受;各督查组长汇报了开展督查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亚才指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是全县扶贫工作的核心枢纽,处于参谋指挥、实施头脑风暴、统筹协调的重要位置,是全县扶贫工作最高权威机构,务必要理顺运行机制,高效高质开展日常工作;要充分利用好距离今年脱贫摘帽最后的一百天,拿出百倍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同时注意及时处理好信访问题,加强上下沟通联系,保持高度敏感性,及时宣传工作亮点,同心协力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战。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