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邵春杰来我县调研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时间 :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15    


微信图片_20180927154420.jpg

       9月25日,副市长邵春杰带领市委督查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2017-2021)落实情况。许远福、张金龙、许震环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汇报会。

在县长汪明君的陪同下,邵春杰一行先后深入到楠杆镇上海绿缘三元素公司、子路镇新征程稻虾共养基地,实地查看我县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27154433.jpg

汇报会上,县委书记许远福汇报了我县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他说,近年来,罗山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河南要坚持“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推动县域治理“三起来”、做到乡镇工作“三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奋力推进“四个罗山”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荣获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全国民政工作先进县、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全省对外开放先进县、全省扶贫开发先进县、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区)、省级双拥模范县、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等国家和省部级荣誉。在党的建设方面,我县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领导更加有力,组织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党建促脱贫初显成效,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927154439.jpg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邵春杰对我县认真贯彻落实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打好“四张牌”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谋划理清发展思路,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把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发展新优势、新型城镇化“四张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就打好“四张牌”进行了知识测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