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潘新镇开展脱贫攻坚昼访夜谈活动
时间 :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53    

  

微信图片_20180929155304.jpg

  9月28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潘新镇开展脱贫攻坚昼访夜谈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929155350.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泰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仁刚农场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带动支持贫困户情况。汪明君指出,发展产业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要把产业扶贫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充分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全力做好产业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壮大生产规模,打造产业亮点,持续培育一批种植大户、合作社和龙头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稳定脱贫,真正让贫困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

  晚上八点,汪明君在岳城村袁湾组与党员干部、贫困户、非贫困户代表们一起拉家常、聊知心话,详细询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村里的路修好了,环境也美起来了,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对脱贫攻坚工作非常满意。

  

微信图片_20180929155408.jpg

  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汪明君非常高兴,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汪明君要求,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总攻、全力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通过开展“四大活动”、昼访夜谈等活动,经常走村入户,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合理解决群众诉求,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紧紧围绕贫困群众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三率一度”等方面,集中总攻,全力攻坚,严格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