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89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114.jpg

  10月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国庆节假日期间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118.jpg

  在龙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汪明君一行来到龙山街道十里塘村部,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解十里塘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查看了贫困户档卡资料,现场指导档卡资料信息完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123.jpg

  随后,汪明君还来到自己结对帮扶贫困户余德芬、王成美家中走访慰问,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129.jpg

  汪明君要求,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总攻、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容不得任何闪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扎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贫困群众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三率一度”等方面,集中总攻,全力攻坚,严格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各帮扶单位、驻村团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作用,经常走村入户,开展“四大活动”、昼访夜谈等活动,大力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及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