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83    


微信图片_20181026105919.jpg

       10月2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扬,副县长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罗山县人民政府与深圳辉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签约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要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

  会议分别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县宝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调整及成立县交运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有关公司注册登记和人员变更调整都要依法依规,同时要加强监管,确保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微信图片_20181026105925.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我县环境质量现状及存在问题原因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理顺机制,集中力量,各负其责,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加强过境车辆排放、道路扬尘污染、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燃煤散烧、秸杆禁烧的管理,坚决打赢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整改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整改案件办理工作,相关案件要限时办结,并及时对上搞好沟通衔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026105930.jpg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罗山县2019年度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及今冬明春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将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完成好;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创森工作和今冬明春造林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污水处理实施办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紧推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督导,确保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