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庙仙乡开展脱贫攻坚昼访夜谈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12    

  

微信图片_20181029085600.jpg

  10月26日夜晚,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庙仙乡开展脱贫攻坚昼访夜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9085640.jpg

  在庙仙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来到吴乡村村部,与乡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驻村人员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查阅驻村团队扶贫工作登记表,现场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并听取庙仙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汪明君要求,驻村团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作用,扎实开展驻村工作;要认真开展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81029085654.jpg

  随后,汪明君来到贫困户李前国、杨守全,非贫困户刘泽天家中走访慰问,亲切地与他们聊起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中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加强政策宣传,全面了解掌握群众家庭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汪明君指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扎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汪明君要求,要认真深入开展好网格化管理工作,驻村团队要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要走村入户,逐户走访,排查问题,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及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要结合开展“四大活动”、昼访夜谈等活动,加强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