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脱贫攻坚事迹河南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
时间 :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6    

   

微信图片_20181031155625_看图王.jpg

       10月30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河南商丘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杨瑞华出席报告会,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远福、汪明君、张金龙、余国芳、江燕如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上,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广西百色市田阳县那坡镇尚兴村莫文珍,新疆宏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宗平,湖南省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秀林,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政协副主席、县电商办主任尹玲,青海宏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振荣6位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自己在脱贫一线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181031155632.jpg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武国定指出,报告团的6位同志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的优秀典型,身上闪耀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沉厚重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汇聚克难攻坚的磅礴力量;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的热情和激情;紧盯目标任务,锤炼过硬作风,确保如期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分管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扶贫办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同志共计600余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