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议
时间 :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44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531.jpg

  11月1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项目办就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解读;县发改委就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550.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载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组织分管单位学习贯彻好相关文件精神,有针对性的谋划好项目,并及时上报。

  汪明君强调,要重点谋划好2019年项目。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召集分管单位认真分析研究,拓宽谋划思路,围绕政策深度挖掘,结合罗山实际,谋划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科学可行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主动争取项目,项目谋划成熟后,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要抢抓政策机遇,开动脑筋,敢想敢争,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大跑项争资工作考核力度,严格兑现奖惩,确保更多项目落地,为罗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604.jpg

  余国芳也就下一步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