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时隔数日 许远福再次督导秋粮收购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3    

  

微信图片_20181114085350.jpg

  11月4日检查指导秋粮收购工作后,11月13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再次深入到粮食收购点督导秋粮收购工作,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工作落实,群众售粮秩序等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领导李焕伟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1811140853501.jpg

  在东铺镇粮食管理所收购现场许远福与售粮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粮食产量如何、售粮需要排队多久能否及时收到售粮款等问题,并现场当起了宣传员,为售粮群众耐心宣讲政府收粮政策。许远福说,今年我县秋粮收购仓容准备充分,收购时间也将延长,完全可以满足群众的售粮需求。售粮群众在详细了解政府的政策后,如同吃了定心丸,纷纷表示不再担心粮食卖不出去。

微信图片_201811140853502.jpg

  随后,许远福察看了除杂、扦样检验等收购流程,听取了粮食部门关于收购价格、收购资金、仓容和粮食质量等情况的汇报。许远福强调,秋粮收购工作是目前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事关农民增收、粮食安全和脱贫攻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秋粮收购工作粮食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搞好优质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农民卖粮需要,特别是安排好贫困群众的粮食收购工作,确保不出现“卖粮难”现象要严格执行托市收购政策,做到依质论价、质价相符、及时支付粮款,切实保障种粮群众利益;广泛借助媒体,加大对国家秋粮收购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公布托市收购站点,消除农民群众的恐慌疑虑,引导群众均衡有序售粮,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关,加大储粮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霉粮坏粮和安全生产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