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专家组来罗山县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技术评估
时间 :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27    

  

微信图片_20181123144501.jpg

  11月22日,洛阳市爱卫办常务副主任武文带领省专家组来罗山县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技术评估。

微信图片_20181123144506.jpg

  县长汪明君,市爱卫办主任鲁阳明,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或参加反馈会。

  省专家组一行分为八组,先后到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光荣敬老院、农贸市场、城区背街小巷、县城内河治理现场等实地察看并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全县社区和乡镇辖村卫生、健康教育、市容环境、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治、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23144510.jpg

  反馈会上,省专家组就罗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评估情况作了反馈。武文指出,罗山县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县城面貌和人民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希望罗山县对照省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按照创卫标准抓好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投入,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跟踪问效,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建成果,切实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微信图片_20181123144514.jpg

  汪明君对省专家组的反馈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省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倒排工期,限期整改,明确责任,建立台账,抓紧时间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严格按照创卫各项标准,全面排查,找准差距,逐一整改,确保达到创建标准;要严格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县创卫办要对照整改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督查并及时通报,在督查中第一次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通报批评,第二次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