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反馈问题交办会
时间 :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02    

  

微信图片_20181129104725_看图王.jpg

       11月26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反馈问题交办会,就省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交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技术评估。

  县领导许远福、朱玮、王家军、金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许远福在讲话中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11月22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专家技术评估组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县城面貌和人民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珍惜成绩,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把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达到预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81129104732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要站在高位看创卫工作。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是我县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卫工作抓实抓好。创卫工作是打造名片,拿到牌子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干部的鼓舞激励,是值得争取的国家级荣誉。创卫工作是树立形象,下一步在创卫的基础上我们还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以我们必须一举拿下,为罗山形象更上一个层次打下坚实基础。创卫工作是提升环境,创卫不仅仅体现在城市卫生环境、生活环境、出行环境的提升上,同时也体现在政治环境的优化上,通过创卫凝聚了我们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许远福要求,必须全面整改,确保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在肯定我县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创建卫生县城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各责任单位把整改任务领回去后,要务必按照创卫标准,特别是对照整改任务清单,立即行动,逐条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任务达标,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许远福强调,要尽职尽责做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按照标准要求,将分管工作逐项落实到位。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创卫办督导组要加强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行动不力,影响创卫成果的单位和部门要坚决问责,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也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通报了创卫技术评估基本情况;县卫计委、城管执法局、食药监局、龙山街道办事处、宝城街道办事处、丽水街道办事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执法部门负责人及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