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东铺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7    


微信图片_20181129110149_看图王.jpg

  11月2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东铺镇吴老湾村、黄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在吴老湾村部,许远福听取了镇、村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镇村干部关于网格化管理走访、信息数据质量、独居老人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资料。许远福指出,要正确对待县级抽查反馈结果,排除思想负担,开门查找问题,认真查缺补漏,尽快将查找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注意细节问题,将工作抓实抓细。

微信图片_20181129110132_看图王.jpg

  在黄湾村部,许远福与村支部书记、驻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因大病导致群众生活困难及子女不养老问题等的处理情况,并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环境。许远福要求,要做好村级引导员培训工作,逐户走访,面对面沟通,了解群众诉求;要强化入户效果,加强政策宣传,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群众矛盾,提升非贫困户认可度。

  许远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稳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一步把真抓的作风树起来,把狠抓的干劲鼓起来,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