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90    


微信图片_20181204151916.jpg

  11月28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4151922.jpg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罗山县2019年度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各负其责,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对照标准,迅速行动,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扎实推进全县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同时,要加强督导,奖优罚劣,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林业部门要组成督导组,定期开展督导,及时进行通报,对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要在县电视台曝光。

  会议听取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秋冬季污染防治“五大战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得力措施,坚决扭转被动局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持清醒认识,下大力气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将大气污染管控好。县环保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及时拿出意见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各个工作专班负责人要召集有关责任单位认真研究,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迅速行动。同时,要加强督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打赢全县秋冬季污染防治“五大战役”。

微信图片_20181204151927.jpg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罗山县石材专业园区固废产业园合作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组建机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加强矿山管理,着力打造绿色园区。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集聚区关于对相关企业奖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奖补要与企业建设投产情况相挂钩,有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依法合规。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目标办关于《罗山县目标考评办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要实事求是,从严把关,确保考评更加符合工作实际。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