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8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619.jpg

  12月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陪同调研。

  在龙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来到十里塘村村部,与乡村干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村里关于网格化管理、贫困村退出、危房改造、独居老人户子女养老问题、轻度慢性病卡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汪明君要求,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逐项整改,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625.jpg

  随后,汪明君还来到贫困户王成美、余得芬、范秀兰和非贫困户方志连、吕才庆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与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当了解到村里的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时,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表示满意时,汪明君非常高兴,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加强政策宣传,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631.jpg

  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对照脱贫攻坚工作标准,查漏补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深入开展好网格化管理工作,走村入户,排查问题,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与问题,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和获得感,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