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69    

  

微信图片_20181219112907_看图王.jpg

  12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县领导许远福、汪明君、张金龙、余国芳、江燕如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的扶贫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精准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到位。全省上下务必吃透政策、把握标准,对标补短,以“精心绣花”的功夫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219112914_看图王.jpg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33个拟退出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就脱贫退出和成效年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落实精准要求,查漏补缺,全力冲锋,确保决战决胜,真实反映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定位高标准,任务再明确;要紧盯补短板,重点再突出;要落实严要求,责任再强化。真抓实做,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81219112919_看图王.jpg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许远福就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紧盯任务补短板,集中精力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

  县长汪明君要求,要严防错评、漏退、漏登,要重点关注“三类户”,要做实走全程序,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