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夜巡河砂整治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27    


微信图片_201812241635241.jpg

       12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许远福,县委副书记、浉河县级河长张金龙带领县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夜巡河砂整治工作。

冬季的雨夜格外寒冷,河砂整治一线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如何,牵挂着许远福的心。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许远福一行先后来到东铺镇和尤店乡河砂卡点看望值勤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及执勤吃住情况,殷殷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及时增加衣物,夜间执勤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同时要求随行人员一定要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41635242.jpg

随后,许远福又深入到竹竿河竹竿镇段进行巡河,现场查看河道内是否存在盗采偷运行为。许远福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做好河砂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水域岸线管控、河砂整治、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县乡领导要按照《关于县乡领导带班夜查加强河砂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好带班夜査工作,严厉打击盗采偷运等违法行为,切实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河长制和河道采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坚决维护好我县生态环境。

张金龙也就做好河砂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