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26    

   

微信图片_20181227112642.bmp

       12月25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办、县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创建森林城市和国土绿化工作。县领导周瑜陪同督导。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楠杆镇、龙山街道、丽水街道、宝城街道、竹竿镇实地查看创森工作和生态廊道绿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土地流转、土地整理等生态  廊道建设工作前期进展,并对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远福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国土绿化提升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年增绿山川平原,十年建成森林河南”战略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城市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站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1227112456.bmp

许远福要求,要坚持科学推进。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做到重点突破、因地制宜、城乡一体,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科学有序推进。要加快工作进度。要充分利用冬季造林关键期,加快整地和栽植步伐,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打造亮点工程。要严格苗木规格,注重树种结构选择,在强化生态绿化的基础上,兼顾美观效果,打造精品亮点工程要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县级领导包乡镇包路责任制,县处级领导同志和有关单位,要对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亲自研究、亲自督办、亲自解决,确保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要加强督导问责。县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对连续落后的乡镇启动约谈等问责机制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许远福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工作任务繁重,要做好统筹安排,在抓好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的同时要抓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