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90    

12月28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王忠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702.jpg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2019年重点项目及十件民生实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项目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载体,关系全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紧密结合国家投资政策,对项目单子进一步调整完善。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大跑项争资、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研究制定项目推进机制办法,加大考评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县转型办要充分发挥作用,充实办公人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动项目实施。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825.jpg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办法出台后要认真实施,成立重点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保障人员、经费,解决办公地点,确保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906.jpg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2018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安置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民政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符合安置条件的全部安置到位,要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确保安置人员尽快上岗。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