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49    

  

微信图片_20190102104054.jpg

  12月29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尤店乡生态廊道整地施工和东铺镇流转土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02104100.jpg

  汪明君指出,加强生态廊道建设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廊道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县生态廊道造林绿化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102104104.jpg

  汪明君要求,要对照任务指标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生态廊道建设。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加强淮河干流两侧绿化,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和品位,着力构筑集生态保护、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绿色产业于一体的生态廊道。要把握时间节点,抢天夺时抓施工、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县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实施,县林业部门要加强与乡镇的沟通配合,做好专业性指导,确保高标准完成绿化工程。要加强生态廊道建设政策宣传引导,激励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林业生态建设,不断掀起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新高潮,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生态廊道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