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石材专业园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93    

  

微信图片_20190102111122.jpg

  12月3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石材专业园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豫祥矿业、尚道石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02111126.jpg

  汪明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

微信图片_20190102111131.jpg

  汪明君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和自查自纠活动,加大对重点生产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