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国土绿化暨创森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19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837.jpg

1月2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办、县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楠杆镇、高店乡、东铺镇、竹竿镇实地督导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县领导周瑜陪同督导。

 在楠杆镇田堰村,数台挖掘机正在加紧平整土地。许远福详细询问有关负责人土地整理进展和栽植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抢天夺时抓施工、抓进度、抓质量,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为全市国土绿化暨创森工作增色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8372.jpg

 “这些树木的规格不错”,在高店乡淮河生态廊道建设区域,许远福查看了工作人员测量的树木尺寸数据后,对高店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苗木规格,合理密植和搭配选择树种,在强化生态绿化的基础上,兼顾美观效果,打造精品亮点工程。

 督导中,许远福强调,创建森林城市和国土绿化工作是造福人民群众、惠及民生的长远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把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抓好抓出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