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4    

2月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办、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旅游中心、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灵山寺和县福海颐养院,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叶德朝,县公安局长周从贵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203160815_副本.jpg

在灵山寺,许远福一行实地踏勘了祈福活动路线,详细了解除夕夜、年初一进香祈福活动规模、人流高峰时段及可能造成的安全问题,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进香祈福活动安保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的汇报。许远福指出,除夕进香祈福是一项传统民俗活动,参与群众多,安全问题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履行好公共安全管理职责,科学部署调配安保警力,突出抓好景区交通疏导、摊贩管理、治安防控、防火安全等工作,确保进香祈福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203160821_副本.jpg

 随后,许远福一行来到县福海颐养院走访慰问,恰逢午饭时间,看到老人们午餐搭配合理、菜色很好,许远福很欣慰,向老人们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节日祝福,并叮嘱养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能在这里安享晚年。许远福还实地查看了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用电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养老院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203160827_副本.jpg

许远福指出,养老院供养的对象大多年老体弱,极易发生不安全因素。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在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始终绷紧安全管理工作这根弦,切实加强取暖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及时发现和排除存在的隐患,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