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
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50    

  

微信图片_20190219084818.jpg

  2月18日,县长汪明君带领县水利局、水产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叶德朝、李焕伟、林祖炎、冯伦应、李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219084823.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聚集区小龙虾交易市场选址处、小龙虾创业园选址处和静脉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各项目选址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219084828.jpg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汪明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小龙虾交易市场、小龙虾创业园和静脉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是我县产业发展的需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各尽其责。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措施,相互支持配合,抓紧实施小龙虾规模养殖和交易市场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推进小龙虾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落地,确保不出现小龙虾滞销现象。三是要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定期通报督导,加快项目进度。要统筹布局全县二十万亩的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注重示范引领,大力推进示范点建设,引导农民适度发展稻渔综合种养。要加快小龙虾交易市场和创业园建设进度,力争5月份小龙虾大量上市前小龙虾交易场所建成投用,7月份小龙虾加工和生产线项目落地。要抓紧申报静脉产业园和废品收购点建设项目,尽快完成图纸设计等相关工作。四是要强化督查。要定期进行督查,每半个月通报一次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