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4    

微信图片_20190311085631_看图王.jpg

3月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朱玮、林长、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余国芳、吕菲、张杨、郭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阳市“干部作风提升”活动方案(试行)》。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信阳市“干部作风提升”活动方案(试行)》,县委办公室要抓紧研究制定我县活动方案,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会议强调,年前召开的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我县今年的主要目标思想和工作任务,完成这些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必须要有各级干部更高的素质、更强的能力、更过硬的作风作保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集中整治“五类问题”为抓手,把组织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作为自觉向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的具体举措,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在学深悟透、正风肃纪、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中提升干部作风,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保障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加快建设“四个罗山”,奋力谱写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罗山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311085541_看图王.jpg

会议听取研究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及会议日程。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定于3月12日至15日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定于3月11日至14日召开。会议强调,会议筹备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周密部署,高质量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基本内容,要求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会议指出,报告要准确把握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要更突出重点,进一步提炼工作主题,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产业以及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使报告更加符合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符合罗山发展实际和全县人民意愿,为实现新一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关于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于3月8日召开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要求会议筹备组认真细致做好县纪委全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