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99    

  

微信图片_20190314090809.jpg

  3月1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杨坤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碧桂园二期、丽水街道排水工程、城投公司外环路堆砂点、车辆绕行执勤岗点、鑫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了解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责令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微信图片_20190314090814.jpg

  汪明君指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314090820.jpg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职能作用,相互协调配合,正视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扬尘污染整治,加大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要加强过境车辆污染治理,从严整治机动车污染。县环境攻坚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察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要硬起手腕,动真碰硬,对履责不到位的单位要及时通报,确保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