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 :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21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504_看图王.jpg

       3月11日下午,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杨贵先、张景秋、杨洁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耀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510_看图王.jpg

       会上,林长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就开好这次大会,刘耀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学习政协基本知识和履职所需的相关技能,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二要认真撰写提案。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和途径,是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按照《通知》要求撰写好提案,既保证数量,更要保证质量,提交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的好提案。三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大会纪律是保证大会有序进行和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政协委员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纪律》和《政协罗山县十届三次会议作息时间》,规范自身言行。四要切实落实责任。各组召集人是本次大会期间各个活动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自觉担当,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按照大会要求和规定,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地把委员参加会议、分组讨论、撰写提案等活动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汇报好,保证十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