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76    

  

微信图片_20190314091742.jpg

  3月1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314091747.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东铺镇、尤店乡、高店乡沿淮河生态廊道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明君指出,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和生态廊道建设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安全屏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314091753.jpg

  汪明君要求,要严格对照标准,把握时间节点,结合罗山实际,加快推进生态廊道建设;要突出重点,加强淮河干流两侧绿化,打造精品亮点工程,要扩大绿化规模,提升绿化档次,建设独具特色的生态景观带;要进一步提高绿化景观效果,打造多树种、多层次、多色彩、高品味的生态廊道,确保淮河生态廊道建设高质量。县林业部门要加强与乡镇的沟通配合,做好专业技术指导服务,确保高标准完成绿化工程;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开创全社会积极参与国土绿化、支持生态廊道建设的新局面,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全面完成我县生态廊道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