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汪明君等县领导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参观“两会”书画展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69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453_看图王.jpg

  3月13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县领导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来到县文化中心,参观罗山县2019年”庆两会,迎新春”书法、美术、摄影展。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从摄影作品展区、书法作品展区,再到绘画作品展区,认真地观看、欣赏每一幅参展作品,听取工作人员对各类书画、摄影作品的介绍,不时驻足品评,与大家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431_看图王.jpg

  据了解,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是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庆祝县“两会”胜利召开,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部门主办。展览共汇集了书法、美术、摄影各类会员300余人的精品力作,共展出书法作品150余幅,美术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60余幅。既有名家力作,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佳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批脱贫攻坚和廉政建设的优秀摄影作品也是第一次公开亮相。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用笔酣墨畅的艺术触角和独具慧眼的摄影镜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生活,观照现实,生动再现了大别山水之秀美、豫南风情之魅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罗山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以及对艺术和美的坚守和追求,是一次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高水准、高质量的展览。许远福、汪明君勉励艺术家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繁荣罗山文艺、建设文化罗山争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425_看图王.jpg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县科技馆,对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7个展区进行了参观体验,并亲手操作各种科技互动展品,了解科技馆开馆以来的投入使用情况。许远福希望,要依托科技馆这个平台,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