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32    

微信图片_20190315113521_看图王.jpg

3月14日,县长汪明君来到龙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龙山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为导向,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清,既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又对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做了精准部署,是一个凝聚力量、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教育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天元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过去的一年,龙山街道办事处在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方面做了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脱贫攻坚、党建、平安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的态势。希望龙山街道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微信图片_20190315113528_看图王.jpg

就龙山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工作,汪明君要求,要继续配合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龙山境内工业、城建等重点项目多,建设任务重,要采取有效措施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不断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强化属地管理,加大违章建筑打击力度,对私搭乱建、乱堆乱倒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不文明行为,加强环境综合整治,教育引导居民形成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要大力发展产业。龙山街道办事处地处县城周边,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办事处乡村两级要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台优惠政策,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带动群众致富。要加强信访稳定工作。通过组织开展法制宣传、道德讲堂、评优评先等活动,加强辖区村民的教育管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加强乡村班子建设,履好职尽好责,培育致富带头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推动龙山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