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市政协第四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74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勇带领市政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第四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县政协主席刘耀、县领导周瑜及部分住我县市政协委员陪同视察。

王勇一行先后深入到312国道楠杆镇田堰村浉河桥头、樊湾村村部、高店乡泗淮村等乡镇农田林网和生态廊道建设绿化现场,实地视察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截止目前,全县4.17万亩的新造林任务,整地任务已基本完成,栽植任务已完成3.33万亩,占总任务的80%其中:淮河廊道完成栽植面积8571亩,占规划任务11556亩的75%;省、国道高速路廊道绿化完成栽植面积12890亩,占规划任务15270亩的84.4%;山区造林完成栽植面积11839亩,占规划任务14774亩的80%西城带状公建设正在全力推进全县4.17万亩的造林任务可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

视察,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对我县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创森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措施明确,工作标准高,发展势头好,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勇希望我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要坚持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标准和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完成硬指标,补齐短板,增添新亮点和特点,建设高质量国家森林城市。要广泛动员引导各界群众掀起造林绿化热潮,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确保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