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河南大新农实业公司客商
时间 :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18    

3月21日,县长汪明君会见河南大新农实业公司客商,双方就彭新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副县长杨坤参加会见。

汪明君首先对河南大新农实业公司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明君指出,罗山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环境一流,投资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心服务的态度积极推动企业发展。真诚希望企业家们来罗山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建设、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早见效益,实现共赢发展。

河南大新农实业公司负责人在会见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罗山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企业对在罗山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沟通对接,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惠双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