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项目规划评审会
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41    


微信图片_20190403172429.jpg

4月2日,县城乡规划领导小组举行项目规划评审会,对豫南国际商贸城、碧桂园·学府壹号、香江花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润和车辆销售服务中心4个项目进行评审。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政府副县长叶德朝,县检察院检察长邹顺家出席评审会。

会上,各设计单位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各自规划的项目设计方案,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分别对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

许远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百城提质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盘考虑,在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规划合法合规、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新规划项目要按照生态文明理念对设计风格、外观形象、绿化面积、容积率、消防等指标进行合理配备设计,切实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质量和市容市貌,努力实现经济与生态效益双赢;相关部门对通过评审的项目规划,要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同时要对项目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汪明君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做细、做实项目的功能配套;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加强沟通协调,按照规划方案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推动城市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