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胡亚才来我县对竹竿河进行巡河
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46    


微信图片_20190412150000_看图王.jpg

4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来我县对竹竿河进行巡河。

在县长汪明君的陪同下,胡亚才一行深入到竹竿镇淮河村,实地查看了竹竿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观看了利用无人机进行水质采样、无人机巡查巡河情况。

胡亚才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412145944_看图王.jpg

胡亚才强调,竹竿河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河长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河长责任,加强河道管理;要落实“河长+警长”、“人防+技防”工作机制,加强河道采砂管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采滥采河砂等违法行为;要加大巡河检查力度,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确保河长制在竹竿河流域取得扎实成效;要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竹竿河流域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确保实现竹竿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