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06    


微信图片_201904170904273.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我县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刘耀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70904274.jpg

在活动现场,县国安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宣讲,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

 活动中,许远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深入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要注重宣传实效,坚持正面、广泛、深入宣传,主动、准确、有效引导,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努力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