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12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229.jpg

5月1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县产业聚集区、潘新镇、楠杆镇,五一农场等地查看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241.jpg

在随后召开的室内会上,汪明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环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问题整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省环保督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端正态度,提升政治站位。县环保局要切实担负起环保攻坚工作牵头抓总的职责,严格标准,敢于碰硬。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管理,从严执法。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摸清底数,逐一整改。对在环保攻坚工作中懒政怠政、弄虚作假的行为坚决依法依纪问责追责。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248.jpg

余国芳、冯伦应也分别就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