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68    

微信图片_20190513110131_看图王.jpg

5月1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赴驻马店等四市考察学习活动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朱玮、林长、王家军、尹晓亮、余国芳、郭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耀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点定位,全面解放思想。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到先进发达地区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眼界,开阔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坚持把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大局下审视把握,牢固树立“争先进、创一流”的意识,跳出罗山找差距、对照先进定目标,全面提升我们的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和发展标杆,推动整体工作提档次、上水平,确保罗山在全省全市经济发展中的位次不断前移。

要抓好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量。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整改项目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188个、年度计划投资162.6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环保底线,立足罗山特色优势产业和三大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制定出台更多优惠政策,瞄准大企强企,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争取集群式、链条式、板块式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同时,大力实施“回归工程”,力争全年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0亿元以上。要做强城市载体,深入实施百城提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大机遇,主动对接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和“6+3”城市组团发展规划,高标准修订完善县城规划布局,重点实施基础建设、城市畅通、内河治理、棚户区改造、精细化管理5大工程,进一步完善提升县城功能品位和承载能力。要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联审联批制度,推进“一门受理”和“最多跑一次”,力争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全过程审批时间压缩到60个工作日以内,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要精心谋划包装项目,用好城乡增减挂钩等政策,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加快县级投融资平台转型创新,破解项目入库、用地、征拆、融资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敢于担当作为,营造浓厚干事氛围。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提倡一线工作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树立鲜明的导向,把选好人、用好人作为最有效最直接的激励,旗帜鲜明地支持干事者、褒奖担当者、保护改革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190513110150_看图王.jpg

会议还听取了县环境攻坚办关于我县近期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