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发投公司等五家国有公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70    


微信图片_20190520112746.jpg

5月18日,我县召开发投公司等五家国有公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叶德朝,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投公司、城投公司、交运公司、宝元资产管理公司、何家冲文化旅游公司分别汇报了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将我县发投公司等五家国有公司改制成为市场独立经营主体,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要求,各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加快改制步伐,确保尽快完成改制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0112751.jpg

汪明君要求,要加快清产核资工作。要将清产核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对符合法律规定的资产,分门别类,全部盘清,不能遗漏,确保市值最大化;要召集县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集中人员力量加快进度,确保尽快盘清底子、开展业务。要尽快完善各公司的法人结构,召集县人社、财政、发改等部门认真研究,聘请相关人员,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确保公司高效运行。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对各公司的领导,加大对公司业务开展情况的审计,要制定出台监督管理办法,强化对五家公司的监管;同时,各公司要加强自身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各公司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及时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芳军、余国芳、叶德朝也分别就五家国有公司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