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21    


微信图片_20190708152906.bmp

7月5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三次常委会,宣布了县委常委分工情况,听取了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办公室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环境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朱玮、郑春、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吕菲、叶德朝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李明海、杨洁、林祖炎、冯伦应、李明列席相关议题。

微信图片_20190708152842.bmp

会议听取了县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招商工作相关文件,确保文件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发动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县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党政负责人、特别是县委常委思想上要真重视,行动上要真发力,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攻坚办要加强督导检查,行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对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开展再排查、再整改、再治理,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责任上要再细化,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打击水污染违法违规行,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县直单位机关党组织设置调整,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培训班,建立县委文件审批、县委会议审批报备和县委、县政府督查检查考核制度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