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48    


微信图片_20190819170736.jpg

8月17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府负责人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应邀出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2019年河道采砂可采区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论证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要依法依规按照规定有序开采,加强可采区规划,统筹考虑环境保护、群众合法利益等方面工作。要加快开采速度,确保满足河砂市场需求。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全县砂石开采经营管理,始终保持高压管控态势,严厉打击违规开采、盗采滥采砂石等违法行为,强力推进我县砂石监管工作,确保全县砂石管理科学规范、依法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819170741.jpg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罗山县砂石运输车辆管理实施办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有关部门、企业代表研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要按照法律规定依法行政,实施办法出台后要严格执行,发挥多方力量严格监督,确保我县砂石运输市场秩序管理规范。

会议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关于城投公司与中石化河南信阳石油分公司合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进行合作。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宏观经济运行管控,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定期召集相关部门分析研判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县发改、统计部门要及时通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进展情况,定期分析研判预警,提出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各负其责,紧盯监控指标,采取针对性措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弱项、补短板,重点加强工业、财税收入、环境攻坚、金融存贷款、房地产等方面指标监控运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19170746.jpg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审计署2019年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