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到庙仙、周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64    

微信图片_20190822154429_看图王.jpg

8月21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庙仙乡、周党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江燕如陪同调研。
       许远福一行首先深入到庙仙乡官庄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解公司香菇种植、销售及产业带贫情况。随后,许远福分别与庙仙乡、周党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22154435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乡村全面振兴的优先任务和战略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巩固和拓展提升,二者有机统一、前后衔接。他强调,一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保持攻坚定力不放松,继续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摆在优先位置,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大力发展产业,以市场为导向,以“多彩田园示范工程”为抓手,积极培育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着力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努力打造产业亮点。三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要特别关注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众,确保全面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真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八条纪律,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真正做到人员到岗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五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见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