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35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223.jpg

9月1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莽张镇德江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228.jpg

会上,莽张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德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德江农业负责人汇报了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农业农村、水利、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就如何支持产业园区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的需要,也是我县自身发展的需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努力将莽张镇德江农业田园综合体打造好。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304.jpg

汪明君要求,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履行职责,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在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方面加大项目支持力度;莽张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园区建设。

汪明君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每月通报,及时通报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确保园区早日建成投用。

张长斌也就下一步打造德江农业田园综合体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