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94    

9月17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罗山开展好、落实好。

 县委书记许远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程功浩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县长汪明君主持会议。

 县领导张长斌、许震环、刘耀、朱玮、郑春、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吕菲、郭辉、叶德朝出席会议。

 许远福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要落实重点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在学习教育中育心铸魂在调查研究中担当作为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在整改落实中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严肃工作作风做好结合文章,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四个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程功浩在讲话中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汪明君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精心部署,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要求,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三要注重结合,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行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要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污染防治、推进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不断增强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全体人员集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初心永恒》;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