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 :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59    

11月12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副主任李明海、胡霞、黄辉、丁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出席会议。副县长冯伦应、县法院院长尹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邹顺家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由许震环、张焕群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县城城区户籍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城城区中小学校建设情况的报告,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危险驾驶罪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许震环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户籍管理工作,许震环希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投入力度,规范户籍管理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关于县城城区中小学校建设工作,许震环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学校建设,扩充城区教育资源;要切实履行政府办教育的职责,加快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化进程。

关于法院危险驾驶罪审判工作,许震环要求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规范醉驾案件的审判工作,及时有效惩治犯罪,积极应对醉驾案件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始终保持对危险驾驶犯罪依法打击、精准打击,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许震环要求,各办理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目标导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办理方法,夯实办理责任,不断满足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

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许震环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工作力度,抓住治理重点;加大投入力度,提升环境保护能力,提高城市绿地面积和绿化覆盖率,营造宜居的城市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