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用工用地保障现场办公会议
时间 :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20    

  

15154a434da24de08c9077bec31c396d.jpg

  11月2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用工用地保障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电子产业征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土地征收情况,详细了解土地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土地征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县产业集聚区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人社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县产业集聚区用工用地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2710060bdf86493eb0614c1d3cb7966e.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真正重视,务必将土地保障问题解决好。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要工业的支撑,但在发展工业时存在着土地供应、用地难等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我们要正视问题,认真研究破解制约瓶颈,着力解决好土地保障问题,确保将真正重视体现在行动上、效果上。
  汪明君要求,县招商引资专班务必做好县产业集聚区规划,要召集县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做好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强规划,围绕电子、纺织等主导产业,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提高土地利用率,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县要素保障专班要统筹谋划,为工业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要为工业发展搞好资金统筹调配,定期不定期召集相关部门开会研究土地收储、出让、融资等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9cb8e7665b47446cb43babbe3db35c39.jpg

  汪明君强调,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将各项工作完成好。县发改委要加强县产业集聚区总体规划,县财政局要为工业发展搞好资金保障,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作为,搞好对接,加快土地收储、报批;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相互沟通配合,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工业项目及早落地,促进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
  李芳军、余国芳、冯伦应、杜勇也分别就县产业集聚区用工用地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