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举行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10    

1月10日,我县在信运汽车站举行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对我县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忠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春运正式开始。

2020年春运工作从今天起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的主题是“平安交通,情满旅途”。

王忠华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春运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把保“安全、畅通”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各种突发事件及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全面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春运期间,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做好科学春运工作。同时,要做好优质服务和文明春运工作以及信息公开和宣传引导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春运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王忠华强调,各有关部门,客运企业和广大司乘人员,要在县春运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以充分的准备迎战春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春运,坚决打好参运安全运输仗,确保全县人民和广大乘客过一个欢乐样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上,县客运公司、出租车公司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参加春运的司机代表进行了宣誓。

仪式结束后,王忠华一行还深入到信运汽车站、宏运汽车站和罗山火车站检查了客运运营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