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到高店乡慰问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
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21    

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到高店乡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

在高店乡和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余国芳首先来到高店乡敬老院,和五保老人手拉手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入住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和慰问金,并查看了老人宿舍、食堂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年群体供养工作,继续深入推动养老事业和民生改善工作,把敬老院建设成为老年人群的温馨之家。

随后,余国芳来到高店乡高道村困难群众王芝兰和熊继秀的家中,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她强调,要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生活、生产、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困难,达到物质帮助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余国芳还来到她的帮扶贫困户祝念书和潘其宝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