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11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313.jpg

1月1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科所、文广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农业产业发展既是脱贫攻坚的需要,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全面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318.jpg

汪明君要求,要大力发展茶叶、稻渔综合种养、花生、弱筋小麦等特色农业产业,结合乡村旅游,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设产业景观带,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实现三产融合发展,真正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脱贫致富。要构建完善产业发展服务体系,通过“土地银行”,加大土地流转,提高农机利用率,培育乡村技术人才,提高农业产业发展科技水平。要着力打造区域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品牌影响力,增强品牌发展活力。同时,要加强政府引导,整合涉农资金,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加快我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长斌、江燕如也分别就下一步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