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等县四大家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1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223_看图王.jpg

1月1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许远福等县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许远福说,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县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精神财富,没有老同志的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局面。

近年来,全县经济和社会向着更加繁荣和谐的方向发展,这一切都与老干部曾经的拼搏奋斗紧密相关,多年来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余热,积极谏言献策,对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罗山的发展,继续运用自已的经验和智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许远福、汪明君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大家的生活,关心大家的健康,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舒心、更加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231_看图王.jpg

交谈中,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发挥余热,出智出力,力所能及地为我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领导许震环、刘耀、张长斌、朱玮、李芳军、余国芳、吕菲、叶德朝参加慰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